我們台南6日遊的第三天,安排來到國立臺南藝術大學。車子停在校門前的路旁,下車進去逛校園。門口的警衛先生相當和善,我們聊了天氣之類的話語,此時的天氣可是與宜蘭的溼寒...大大不同。



於民國85年7月成立的國立臺南藝術大學
是台灣三所國立藝術大學之一,校址位於風光明媚的臺南縣官田鄉(還是習慣用舊稱)烏山頭水庫旁。



大學校園有什麼特別的好逛的呢?原來,這裡整座校園設計非常特別:引烏山頭水庫的水作為水岸,小橋流水、楊柳垂岸就如同江南水岸風光般,別致而有韻味。





國立臺南藝術學院初期以研究所階段之藝術人才養成為主,現有5個學系,13個獨立研究所。在音樂、音像藝術、視覺藝術領域,建立卓越聲譽。




沿著水岸,數著古橋,我們散步去了。











走在這麼優質的校園裡,感覺都氣質起來了呢!



其實不是自己變得有氣質,而是現在是寒假期間,校園人不多,漫步在校園中特別寧靜,自然而然便輕聲細語了。


是不是和我一樣,蠻羨慕能住在這麼優美環境宿舍裡的教授與學生們呢?








我跟我家小彤子姊姊說~~妳加油吧!將來看能不能當上這裡的學生。我家小彤子狐疑的問:我能讀上這裡的什麼科系呢?這我也不知耶~不過可以肯定的是:貴家長的手臂不夠粗,無法砸重金栽培,妳好自為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