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於住在旅館、渡假村的住宿型態,為了就近起床,以最短的距離,衝去觀看二寮的日出,我們選擇投宿於虎頭埤青年活動中心。想來便知,這裡僅為提供住宿環境,其他沒什麼好要求的。
但是,這一夜卻是成了我們驚魂的一夜。


我們住的是三樓321房,這裡透露出的說不上來的詭異。
明明整晚整棟房就只有睡我們這一家人,櫃檯CHECK IN時,我詢問....櫃檯旁一堆歐吉尚與歐巴尚爭說這層樓的住房都客滿。其實,人少正合我意,我們喜歡不擁擠與吵雜的環境,何必睜眼說瞎話,這是詭異之ㄧ。
門把明顯修過,改換成直式推把,很容易不小心撞到手。↑


推開進門便看見貼於牆壁明顯提醒遊客的話語,用字遣詞讓人有不酥湖的感覺。↓



一大片落地窗可以望見虎頭埤潭景,很是美麗,但是落地窗玻璃一大片灰塵污漬,實在影響窗外美景,況且,當時晚風相當大,落地窗答答做響,我想....晚上可能不得安眠了。↓



電熱水器竟然裝在房間牆壁上,天呀!我囑咐活蹦亂跳的馬滴小心點,別撞到熱水器...等會兒受傷可就不好玩了。沒想到,只顧交代小朋友,我家老爺下床時,頭就連撞2次,氣得不想說了。↓


不管如何,第二天要早起去看日出的,早早上床睡覺去。
可詭異的是,真的很難安心入眠。我一直聽到床頭有聲音,嘰~嘰~嘰~好像是蠹蟲在啃食木頭的聲音,我盡可能忍著忽略它的聲響,沒想到,再到半夜時,竟然出現更大動物奔跑撞牆壁的聲音,嚇死我跟我老公了,我們趕緊起床查看,發現牆壁竟然出現一個大洞~~~老鼠洞,喔!我的天呀!這太誇張了吧?!

這樣糟糕的環境,實在讓人無法忍受,可沒辦法!已經上賊船了,只好忍耐度過這暗眠。



隔天起床再次檢查,發現床罩早被老鼠咬破成這樣,管理者竟然都沒發現,這也太扯了吧?!好險,咬破的不是我們青春的肉體!↓


第二天要離開時,還發現他們直接將棉被放在窗台上曝曬,看見泛黃的棉被,想到昨晚我們蓋的,噁心的感覺浮現。提起腳步,只想盡快離開這裡。↓


很少抱怨的我,對於這樣的住宿環境,忍不住想要給它報導一下,提醒冰友們,別像我們這樣誤上賊船,影響旅遊了興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