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呀~轉眼間,馬滴要過9歲生日了。猶記他才剛從幼稚園畢業的,一晃眼,已經國小二年級了。
馬滴~為什麼叫馬滴呢?因為是屬馬的滴滴呀!因為屬馬,所以生性好動,一刻也安靜不下來,又因為是牡羊座,個性爆烈,常常發脾氣。剛進入國小時,我好怕他這種個性樣子,一定會被國小老師海扁。幸好,他遇見了一位有愛心、耐心的老師,循循善誘,將他的其他優點啟發出來,讓優點稍稍蓋過缺點。讓我發現馬滴一旦沉浸在讀物裡,出奇的安靜,一旦陷入樂高積木裡,創意無窮。

馬滴生日要如何慶祝呢?找一家他喜歡吃的餐廳,讓他點他最愛吃的料理,然後,帶他去挑禮物,滿足壽星的願望。


YA~~看馬滴高興的樣子!趕快點餐囉!


當初,生了小彤子姊姊後,因為受了帶幼嬰期間的艱苦與磨難影響,嚇死了拔拔。拔拔認為生一個就好,我也贊同,不過,過了3年後,我忽然覺得只有小彤子一個孩子,對她而言實在太孤單了,況且將來我們老去時,她一個人要面對我們的老、病、死,沒兄弟姐妹可以商量或分擔,這樣壓力太大了!於是,決定不管男生女生,再生一個與小彤子作伴。


主食後,最後上了馬滴最愛吃巧克力、蛋糕、冰淇淋,馬滴為了享受它,還特地留下一點空"胃",來好好品嚐。↑


吃完餐後結帳,店家知道是馬滴生日的聚餐,特地再送一份蛋糕,我們選提拉米蘇。↑


吃完餐後,馬滴急切切的要衝去挑禮物。拜"新月廣場"所賜,今晚外面下著雨,我們卻完全不用奔波,只要搭了一層樓的電梯,就在這棟大樓裡,把慶生禮物搞定。



來到玩具反斗城,四處逛著,眼花撩亂的玩具,讓人目不暇給。↓


馬滴與姐姐很快便在這裡停留,玩起了這款遊戲機。↓


想也知道,挾帶著海棉寶寶的圖案,一定是吸引馬滴的。大人認為沒腦袋的海綿寶寶卡通,在孩子的眼光中,卻是熱愛工作、忠於朋友、執著於理想的善良人物。這款遊戲機是與電視連結,以方向盤操控賽車等遊戲機。也許,為完成海綿寶寶考不上駕照的夢想,馬滴願意把它買回家,幫海綿寶寶實現願望。



拔拔帶了點心痛的感覺,去櫃檯結帳。↑


馬滴拿到禮物開心極了。↑


馬滴生日快樂喔~~雖然我有告訴你,你的生日是媽媽肚子痛很久,千辛萬苦生下你的,並且逼你在這天要跟我說聲:媽媽,謝謝妳!    但是,我還是要祝福你,要你永遠快樂!


來欣賞最近馬滴的樂高積木作品: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