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礁溪金車咖啡館位於國道五號高速公路礁溪段路旁,由礁溪/頭城交流道下,盯著大型空飄氣球,轉個彎...再轉個彎.....便到!(呵呵~莊孝偉!我不太會介紹路啦~)



礁溪金車咖啡館有啥特別的?我認為這裡環境非常清幽,到處都可以看見金車的蘭花,品種非常多,庭園造景佳,視覺上非常的舒服。咖啡館內是落地窗,由內望出窗外,邊吃飯、邊喝咖啡、邊聊天,的確有渡假的FU。


吃完飯後,出來走走欣賞金車蘭花與庭園造景,非常舒服。





蘭花是非常嬌貴的植物,卻適合懶人種植,通常找一棵樹幹寄生,便能每年開花,種植於室內天天澆水,反倒是根容易腐爛。






金車咖啡館在宜蘭一共有三家,一位於頭城外澳,正好在衝浪區的海邊,一位於員山威士忌酒廠內,品酒後順便喝咖啡,一個便是在這裡。這裡感覺蠻居家式的,是因為這裡原本是金車老闆招待朋友的渡假中心,因此後方還有游泳池,現在開放為咖啡館。跟其他兩家比....地點算是偏僻的。




DM有金車宜蘭知性之旅~蘭花館、咖啡館、威士忌館安排一日遊、半日遊活動。


老實說來這裡的FU是不錯的,很多人千里迢迢騎著重型機車、或是衛星導航來此感受休閒或邊吃邊洽談公事,但是呀~這金車的餐點與咖啡......我就不怎麼欣賞了。看!樣子排盤不美不說,這現煮咖啡味道.....實在*&%#$@,我是個很少批評的人,不過,這部份我真心誠意建議需要再改進(虧是Mr.伯朗)。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