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宜蘭市女中路的綠海咖啡是很多宜蘭人知道的簡餐咖啡店。這裡之所以每天都高朋滿座,甚至需要靠事先訂位才有得吃....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1.簡餐價位不貴,一客280元起跳。2.飯、沙拉、湯.....隨你續,讓你吃到飽、吃到撐.....都無所謂。3.服務親切,每個服務生都輕聲細語,溫和有禮,仔細詢問菜色合不合口味、洗手間地點....等。因為這些理由,使得非常多人選擇來此消費飽餐一頓。不過,也因此...如果是想靜靜聊天、講悄悄話的話,這裡便顯得有些吵雜了。




我和我老公算是老夫老妻了,不講什麼悄悄話了,只想享用美食、飽餐一頓。關於人多不浪漫...這些並不忌諱.....。

紅色標示的地方便是我們坐的位置,可看著窗外熙熙攘攘的人車。↑↓

等老公停車的時間,服務生已經送上MENU,並詢問我等人時間要不要先喝個熱湯。


這裡的開水是置於桌面的自行按壓的飲水桶,水內有香草,水喝起來香香的。↓


說起來這裡算是市區內的簡餐咖啡店,不過業者仍用心經營造景,處處看得到小巧精緻的地方。


話不多說,點餐、上菜囉!我點的是「照燒雞排」、老公點的是「起司豬排」,這兩客都算是店裡的熱門點餐。熱門就肯定較為新鮮的,這是我悟出來的定律。當然,以這裡客人流通量這麼多而言,食材新鮮肯定是的。


除了主餐外,其他附菜是以定食的方式處理,不過,定食的菜也是每天都換菜單。

這裡沙拉球(下圖右上)相當好吃,而且可以續第二顆、第三顆....,不過,後頭還有咖啡及甜點,可別吃得太撐了。


咖啡拉花拉得還不錯,增加咖啡的色香味。


我老公說,如果我有把這篇PO上網,必須交代一下苦主是誰....,是的!老大!~~~~以下便是這餐付費的苦主...。


說真的,我對綠海的評價一直都不錯,價位與服務都令人滿意。重點是讓人吃的非常非常的飽,即使是大胃王來也不怕喔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