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氣溫真是冷到爆!但是,天氣卻出奇的好!這麼冷的天氣,又讓我們想到衝到山上去看雪!
這次我們想去思源埡口、武陵農場,就算是看不到雪也沒關係,反正出去走走便是!
途中經過上次去三星吃卜肉的那條路,我們看到了"銀柳隧道"以及花海。二話不說,一起下車看看去!



哇喔~~~~美吧?!天空的藍搭配波斯菊的粉嫩,真是給她粉美、粉美~~~~美呆了!



一大片的花海,真是賞心悅目!











花海中的三星蔥。我雖然是"非死不可"的農友,但是,現實世界裡我不偷菜喔~~~



還可以填祈福卡喔~



我來看看別人都填什麼心願?....
 


我也不免其俗的寫了一張老掉牙的,不過,我真心覺得平安、如意很重要耶~~~~


銀柳語音與銀兩相似,過年期間,很多人家裡會插些銀柳,取諧音討吉利,這也是三星鄉特產。



走進銀柳隧道看看囉~~~










加上這些可愛稻草人,整個花海會場頓時活潑了起來!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