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(4/19)早上又下了場雨,
天空顯得陰暗,並且刮著冷風…..
除了睡懶覺外,…..
整理了所這幾天所拍的植物,順便邊訓練英文聽力
看看窗外…..
咦!……天空放晴了耶~~~~~時間下午4點02分,
答應孩子們下午要帶他們出去騎腳踏車的,
這下可以實現了,…….
來去玉田國小吧!……
離家騎單車約莫10~15分鐘的距離,




就可以到達玉田國小,
這是一所鄉間小學校,






多年前,因為推廣社區總體營造,使得學校「玉田弄獅」聲名大噪,


看!學校建物是不是也很有特色呢?!


孩子們之所以想來這裡,
一方面也是想把他們在學校練單槓的成績秀給我看!

步驟一:準備!


步驟二:抬腳!


步驟三:樹懶!



步驟四:坐!


步驟五:跳下來!




呵呵呵~~~~我很滿意他們練的成果,自小我也是這樣爬高爬低長大的,現代的孩子就是缺乏這樣的運動機會,各個養得像飼料雞一樣,常常手眼不協調、體力不佳,….應該多訓練、訓練!

接下來,還有爬樹、爬竿…..等。







對了,上次來碰到一位小二的女生,說她住踏踏路2號,今天又碰到了!她的記性真好!一眼就叫出”馬滴”!二次見面玩在一起了,總不能不知她的名字了,她很豪爽的說:我叫蔡麗莊呀!玉田國小二年級!



呵呵~~~~她真是位有趣的孩子,也很有主導能力,一下子,他們三個人就玩得很起勁了!















而我呢?我就到處東拍拍,西拍拍,尋找植物、景物囉!……


怕他們肚子餓,還有點心時間呢!




時間很快已經是5點32分了,
我擔心太陽下山速度快,天色容易變暗,
催促著要回家囉…..
蔡麗莊很捨不得說再見,
於是,很可愛的發給每人一朵仙丹花,

說是下週來見面的信物…..
還交代:
就算乾掉了,也要帶來喔~~~~
呵呵~~~~
是不是位有趣的孩子?!

再見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